close

耽誤你一點時間,立即前往觀看→https://goo.gl/FQupkp

 1.png  

2.jpg

 

距11月8日美國總統選舉投票僅17天,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民調支持率持續落後民主黨對手希拉蕊.柯林頓。川普22日在賓州蓋茨堡發表「百日新政」演說,以較先前小額借款 台北嚴肅的語氣陳述,一旦入主白宮,將在上任百日內推行系列變革。

川普說,他若當選總統,執政百日內將重新談判或撤出「北美自由貿易協定」、「跨太平小額借款利息低洋夥伴協定」(TPP)等國際貿易協定,以及氣候變化議題相關的國際協定。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 高雄證件借錢借款新竹小額借款當日撥款

arrow
arrow

    利息試算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