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2016-11-0521:20小額借款 10萬 桃園

〔記者楊綿傑/台北報導〕第23屆東元獎今舉行頒獎典禮,讓正向能量節目「點燈」播出22年的靈魂人物點燈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張光斗獲得人文類獎項,他期望所有人都能擁有「感恩、光明、堅持」的態度,並且做對的事情。

「沒人做的事情就我來吧!」深入社會角落,發掘正面能量的電視節目「點燈」,能照亮台灣社會長達22年不熄滅的原因,全來自於張光斗永不放棄的態度。對於獲得東元獎肯定,張光斗說,一生中能做一件自己覺得非常美的事,感覺就很棒。

「點燈」一播就是廿二年,成為另類的長壽劇,張光斗坦言「沒想到這麼久」,期間很多次差點走不下去,也曾遇到電視台拒付製作費給這種「公益節目」,在承受巨大壓力之下,好在聖嚴法師一句「哪一天阿斗不在了,說不定點燈還在」,給張光斗一句當頭棒喝,後來靠著成立基金會及募款,才得以繼續延續這股正向能量,過程中甚至賣了自己的房子。

能走到今天,張光斗說,除了非常感謝那1000多名提供生命故事給「點燈」的生命勇士,更要感謝恩師聖台東小額借款快速撥款嚴法師當年的鼓勵。身穿三十多年未穿的西裝準備領獎,張光斗訝異「竟然還穿得下」,領子上還別著法鼓山的胸針,不難看出張光斗對聖嚴法師仍抱著感恩的心。基隆民間小額借款

張光斗勉勵年輕人,只要秉持「感恩、光明、堅持」6字箴言,就能把保持住希望、快樂、存在感,這是人生最重要的。他也期望時下媒體,能夠站在民眾立場發聲,自然就會獲得掌聲肯定。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利息試算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